或20万起 PK特斯拉的奇瑞电动轿跑SUV曝光

2020-04-21 09:21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奇瑞纯电动suv--eq5的申报信息。该款车型是中型电动suv,预计将在今年年中上市销售,售价或于20-25万左右。其竞品有特斯拉model y等。

  外观方面,奇瑞eq5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公司设计。新车外观整体设计理念来源于海浪,采用封闭式设计,不过分体式的大灯组和前脸贯穿式大嘴,与领克车型极为相似。

  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带有轿跑的风格。车尾部分,采用目前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另外,较为特别的是,奇瑞英文拼音chery出现在车尾的中部。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2830mm,整体上要比蔚来es6小一圈。

  根据价格的不同,奇瑞eq5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配置,例如不同造型轮毂、红色刹车卡钳、后视镜造型、前驻车雷达、微波雷达、前后部摄像头、前雾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来看,奇瑞eq5的内饰采用了t型设计,并通过黑黄双色的面板、镀铬装饰形成了良好的层次感。设计师布置了悬浮式中控屏,预计将内置雄狮智云系统。而位于地台上的换挡杆采用了飞机控制杆的样式,颇具质感。

  奇瑞eq5基于奇瑞新能源lfs纯电平台,使用了轻量化全铝车身。动力采用奇瑞公司自有的发动机,有两款不同的功率选择,分别是120kw(163马力)和130kw(177马力)。最大时速为170公里/小时,电池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