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旗舰SUV或命名LQ 2022年亮相

2020-04-17 08:4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全新旗舰suv或将被命名为“lq”,这款新车有望在2022年正式亮相。据悉,该车很可能是两年前北美车展上亮相的lf-1 limitles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其定位将高于lx。

  从此前发布的lf-1 limitless概念车来看,该车采用雷克萨斯最新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十分科幻。新车前脸造型极具攻击性,led前灯组与保险杠造型也十分激进。此外,该车还搭载了颇具科技感的轮圈,造型十分炫酷。尾部方面,贯穿式led尾灯组可以说是点睛之笔。内饰方面,该车同样拥有强大的科技感,中央扶手处配有一块液晶面板,功能非常丰富,科技感爆棚。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

  动力方面,据悉雷克萨斯全新旗舰suv将与ls共享部分技术,普通版车型将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416ps),混动版车型综合输出功率将达到260kw(354ps),此外还将推出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将达到441kw(600p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