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新款车型售价曝光 运动外观/配置丰富

2020-04-10 08:54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目前大众arteon r-line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共计推出2.0 tsi 190 cv dsg 7v、2.0 tsi 272 cv dsg 7v 4motion两款车型,起售价为55,274欧元(约为42万人民币),并将于近期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新车将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新车外观加装了大众r-line套件,进一步体现了车型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动态led大灯、无线appe-connect、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自适应悬挂dcc等。未来新车也将继续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竞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