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GR Supra官图发布 3月开启预订

2020-01-15 09:0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在2019年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丰田汽车对旗下全新跑车gr supra进行了全球首发工作,并仅推出了3.0t涡轮增压版车型,并受到了车迷们的广泛关注。目前gr supra 2.0t版车型官图也已正式发布,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强化其产品竞争力,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选择。此外,新车计划将于今年3月正式开启预订,5月将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5.2s即可完成。配置方面,新车connect套件增加了导航系统和连通性,以链接到有用的在线服务,而sport套件引入了主动差速器,自适应可变悬架和运动品质的制动器,以提高汽车的性能驾驶潜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gr supra 2.0t车型限量版富士speedway版本,外观采用独特的白色金属烤漆,19寸哑光后轮和红色后视镜外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