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架构再出发 全新RAV4荣放新老款车型对比

2019-11-2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自1994年问世以来,RAV4全球累计销量900万台,这个成绩远超丰田公司的预期。时至今日,它依旧活跃在一线市场,算得上是真正的车坛常青树。不久前,全新一代RAV4荣放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GA-K中级车平台的使用也令其实现了“越级”。虽然简单从外观看两代车型的区别就已经很大,但事实却还不仅如此。全新RAV4荣放是一次全面升级的产品,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精髓,并在新架构的加持下再次出发。

  售价:除新增混动版以外,整体售价区间持平

  2020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全系共计8款车型,有2.0L汽油和2.5L双擎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7.48-25.88万元。从汽油版车型的售价来看,新老两代产品的价格区间基本保持了一致,只是由于新款车型增加了双擎混动版本,因此其价格上限会更高一些。

  外观:性情风格大变

  外观部分,全新RAV4荣放相比上一代车型在外观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改变,可以说是“性情”大变。前脸的黑色包围以及银色护板颇为野性,一改往日城市SUV的设计风格,粗线条的感觉极具攻击性,而这也是RAV4车型历史上绝无仅有的第一次。如此激进的造型自新车亮相之初就饱受争议,不过就目前的反响来看,却又不得不佩服丰田对于时尚潮流超前的把控能力,相比于一味迎合,引领时代无疑要更具创造力。

  选择的对比车型均为2.0L顶配版本,虽然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进步,但在外观配置方面却并没有出现绝对的碾压老款车型的局面。新车的亮点主要在于全景天窗以及车顶行李架,此外,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以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功能也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比较遗憾的是,2020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全系取消了后排隐私玻璃。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