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四驱版 丰田发布凯美瑞/亚洲龙官图

2019-11-14 12:2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网获悉,丰田官方正式发布旗下美版凯美瑞和美版亚洲龙四驱版车型官图。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增加了与全新RAV4相同的四驱系统。新车分别将于2020年春季和秋季登陆美国市场进行销售。

配图为凯美瑞2.5L四驱版车型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来十分具有攻击性,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尾部增加了AWD标识,证明其四驱身份。

配图为亚洲龙2.5L四驱版车型

  据丰田透露,新车搭载的四驱系统来自RAV4车型,在复杂路况行驶时四驱系统将介入可实现快速响应,同时对后排乘客的空间影响较小,使得与两驱版车型在空间方面并没有太大区别,增强了新车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Dynamic Force系列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