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L+双电机组合 牧马人插混版谍照曝光

2019-11-04 08:2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Jeep牧马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不过在车身前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插口,动力上可能会搭载由3.6L V6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本月20日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并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混动版车型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完全一致,其前脸依旧为七孔式进气格栅,配合圆形LED大灯,整体造型仍是消费者所熟悉的设计。不过,这款测试车针对车身翼子板进行了伪装,由此可以推断出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伪装盖布下方为电池充电口。

2017款Jeep 牧马人 Rubicon 3.6L V6自吸发动机

  预计新车发布后会在尾部装有特殊标识,以此来彰显其新能源的身份。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3.6L V6自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96千瓦。而关于电池容量密度以及续航目前还不得而知,车质网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