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99正式上市 售价14.99-18.99万元

2019-11-01 18:1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19年11月1日,一汽奔腾官方宣布,旗下首款中大型SUV车型奔腾T99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自主研发的最新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4.99-18.99万元。

  作为奔腾T系列家族的旗舰SUV车型,奔腾T99有着大气的造型和庞大的身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 mm /1915 mm /1685mm,轴距达到了2870mm,车身尺寸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平。

  外观方面,奔腾T99高度还原了T2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采用全新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打造,整车造型尽显大气与豪华。多边形超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LED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羽箭造型,视觉效果相当犀利。车身侧面比例协调,笔直锋利的腰线、平滑过渡的车顶以及贯穿前后车门的镀铬防擦条,与宽大的车身完美搭配,整体造型非常舒展。尾部采用大量笔直的线条勾勒,贯穿式尾灯科技感十足,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显得气场十足。

  内饰方面,奔腾T99采用12英寸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屏的连屏设计,搭配液晶触控式的空调面板以及悬浮式电子换挡杆,显得科技感十足。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尺寸适中,手感不错。

  配置方面,奔腾T99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稳定系统、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车道保持、前驻车雷达等装备。此外,新车搭载了一汽奔腾自主研发的D-Life 5.0系统,提供多媒体、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同时还加入了AI智能人机交互功能,通过安装在车内的摄像头,新车可支持人脸识别、驾驶员状态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由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CA4GC20TD-32,发动机最大功率165 kW(224PS),峰值扭矩340 N?m。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盛瑞的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

  奔腾T99的推出,一方面填补了一汽奔腾在中大型SUV领域的空白,另一方面也代表了奔腾品牌的最高制造水准,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新车不仅在造型上延续了奔腾T系列产品的优良设计基因,同时在用料做工以及科技配置方面也有明显提升,并且还搭载了自主研发生产的2.0T发动机,综合产品力值得肯定。从此次发布的最终售价来看,新车采用了高定位低售价的策略,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至于未来市场表现如何,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