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奥迪A8L 以豪华至上让科技运动皆可为

2019-11-01 08:50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在奥迪的产品序列里,使用代号“8”的都是顶级车型,轿车系列中a8l便是旗舰车型,作为品牌旗下科技、用料、制造工艺、造车理念的标杆,自诞生以来就是引领汽车行业发展的存在,在d级车领域里,奥迪a8l也一直是奔驰s级与宝马7系的最为难缠的对手,当奥迪将突破科技作为slogan的时候,奥迪a8l同样也没有忘记对于豪华的诠释。

  奥迪a8l的开启奥迪设计新时代的首款车型,灵感源自于游艇,通过恰到好处的长度和最和谐的比例,凸显出a8l的跑车化、运动化特征,也满足了中国豪华d级车市场的年轻化趋势。同时,全新奥迪a8l也是功能科技与豪华美学的融合,每一个设计细节背后,都饱含了基于实用主义的考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