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Mach E售价曝光 配野马外观/将亮相

2019-11-01 08:3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mach e是福特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与日产奇骏、大众途观、丰田rav4、本田cr-v为同级车型。同时新车也将与福克斯共用c2前驱平台进行打造。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mach e渲染图片,新车将于11月17日正式亮相,海外市场预计售价为40,000美元左右(约为29万人民币)。此外,新车也已在华注册了“mustang mach-e”产品商标,未来新车也将有望在华实现投产。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前后双电机组合,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600公里。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封闭式格栅,上方还配备了led野马logo车标。车身侧面配备溜背式造型,车尾以及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