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车主聊新风行T5 颜值高/超大实用空间

2019-10-30 09:46作者:丘垂杰编辑:王厅

  不可否认的是,紧凑型SUV仍旧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细分市场之一,究其原因它能够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用车诉求。伴随着竞争的激烈,车企挖空心思的去提升产品硬实力,企图在市场中夺得更大的份额。在这一过程中,不得不说消费者在从中受益了,选择面更广的同时,车辆也更具实力。获得不少年轻人关注度的风行T5再次升级,今天我们也很荣幸邀请到了一位老款风行T5车主,与我们一起去了解感受新风行T5的变化。

  东风风行 风行T5

  超仔就职于某网络公司,由于工作与家庭的原因,购车计划早早提上了日程。在去年,超仔最终选择了2018款风行T5 230T CVT智悦型。

  当问及超仔的购车经历时,他坦言道:“我很明确我的目标就是紧凑型SUV车型,颜值与实用性兼备,能够满足我家庭出行的诉求。性价比也是我衡量的一大标准,经过一番筛选与看车比对之后,最终选择了风行T5。在这段用车时间以来,风行T5都很称职,我也非常满意。”

  当我们带着新风行T5来到超仔面前时,超仔惊喜道:“新风行T5在造型设计上变化还挺大,少了一些霸气,视觉上更显精致时尚。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不错的改变。”

  超仔:“前进气格栅尺寸变小了些,上方镀铬饰条延伸至前大灯组内部,下方镀铬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接,整体感与设计感强烈。中网复杂的‘n’字镀铬装饰也被取消,视觉上更清爽。”

  前大灯造型焕然一新,原本箭矢形日间行车灯被更加犀利的回旋镖式造型取代,非常吸睛。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超仔:“车身侧面造型变化不大,腰线依然凌厉,给人以强烈的运动视觉感。让我喜欢的是,新风行T5采用了双色车身,黑红的撞色设计更加时尚,更能抓住年轻人的心。”

  新风行T5配备的18寸轮胎采用的是优科豪马的Geolandar G98系列轮胎,是专为SUV打造,经济性与耐磨度都有不错的表现。超仔:“花瓣式轮圈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更富视觉冲击力。”

  车尾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贯穿式尾灯下方增加了黑色装饰件,增加了层次感。下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雾灯下移、银色护板尺寸增大,很好的营造出SUV的野性美。超仔表示很喜欢新风行T5做出的这些优化设计。

  超仔:“贯穿式尾灯是时下非常流行且受欢迎的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也相当出色。”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