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测竟成真?网友曝光疑似全新宝马4系谍照

2019-10-24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宝马工厂照片,从图片上来看,新车很有可能为全新宝马4系。

  曝光的这张照片疑似全新宝马4系正在生产线上装配,虽然仅露出车头一小部分,但却备受瞩目,其原因便是硕大的“双肾”前中网造型,犹如此前网友们猜测的一样,前格栅会越来越大,就好比苹果手机一般。

  宝马Concept 4

  当然也有部分网友猜测该车型或为全新宝马M3车型,但很快就被否定了。曝光中的全新4系车头与此前曝出的宝马Concept 4设计手法十分相似,并且大灯造型与现款3系不同,故而判断这不是一辆宝马M3。那么未来全新宝马4系是否会照此量产,在不久的将来很快就会知道了,敬请期待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