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阳光内在沉稳 捷途X70亮点解析

2019-10-21 09:49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内饰——时尚中包含着内敛

  咱们在之前外观的部分说新x70就是一个时尚小伙,到了内饰部分之后我依然觉得它的内饰包括了“时尚”这个元素,不过不同的是内饰部分还有一些内敛的气质,内饰中加入了一些稍成熟而稳重的感觉。

  安全配置方面,这款车的表现也是十分抢眼的。

  内饰部分总结:可以说坐进这款车里感受到的分为要比想象中更豪华,尤其是木纹内饰板等元素的展现,让x70质感很强;而大尺寸屏幕、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诸多配置都让我们走在同级别的前面,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它的好感。

  内饰这部分并没有特别令人眼前一亮的部分,不过接下来我们要说的空间则是x70的一大强项了。

  别的都不说了,x70的空间真的很宽敞,如果您对空间有较大的需求,选它就对了。

  总结:今天我们队这款车进行了静态部分的亮点总结,可以说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还是能令人眼前一亮的,大气时尚的外观 时尚又稳重的内饰 宽敞的空间,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中也是位于前列的,关于动态部分的内容还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届时会为您带来更丰富更详细的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