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纯电动SUV内饰曝光 配竖置大屏

2019-10-18 09:1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目前全球汽车市场都在向电气化领域发展,其中马自达将以mazda m hybrid系统(24v轻混系统)为工作起点,未来逐步适配其它新能源领域技术。后续产品方面,马自达将于2020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或将命名为“e-tpv”,该车目前正在使用达cx-30车型作为测试车辆在海外地区路试。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e-tpv”的内饰图片,该车将在23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中亮相。

  从已知信息来看,马自达使用一款suv车型作为先期测试车辆,或预示着量产车型也将定位为小型suv,竞争对手标定为现代昂希诺等车型。内饰部分,新车预计将配备麻面座椅,中控区域装配传统的挡把,前方为一块尺寸不小的竖置液晶显示屏,后方配有旋钮可对车机系统进行操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64n.m,并配备电池容量为35.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大约保持在210km左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