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一代K5街拍 配贯穿尾灯/下月亮相

2019-10-16 09:23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起亚k5自2015年迭代之后,一直没有大动作,整体竞争力较本田雅阁、别克君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等同级车型优势并不明显。近日起亚全新一代optima(国内为k5)现身海外地区,该车预计将于11月亮相,明年上半年正式进入市场。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一代optima大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处做出不同程度的调整。新车前脸格栅与两侧灯组分离,保险杠样式进行调整。车侧后视镜基座下移至门板处,并在a柱位置开有三角窗,可减小盲区面积。车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精致感不输大众车系中的同级别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1.6t或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8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及更为运动的gt版本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