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40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9-10-1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新一周的上市新车汇总又与大家见面了,在上一周上市了诸多豪车,如全新宾利飞驰、华晨宝马X2、全新保时捷911、新款华晨宝马X1以及一款较为亲民的星途-LX。那么新车具体表现是怎样的?赶快来看看吧。

  1、宾利全新一代飞驰

  售价:289万元起

  上市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0月8日,宾利全新一代飞驰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89万元起,同时官方还公布了选装组件价格。造型方面,全新飞驰在造型上继续延续了宾利家族一贯的豪华设计语言,整体视觉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飞驰采用了与现款欧陆GT相似的设计手法,整体造型与老款相比要显得年轻不少。细节上,新车配备了最新的矩阵式LED水晶大灯,看上去格外引人注目。同时,新车还搭载了直瀑式进气格栅,颜色分为亮黑色和镀铬银色,造型设计显得非常豪华大气。此外,该车还将首次配备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当驾驶员走近车辆时,该徽标和迎宾照明系统会同步感应激活,为车主彰显其尊贵身份。

  视角转向侧面,双腰线的造型为整车营造出满满的肌肉感,而尾部上最大的亮点来自于“B”字型尾灯,在夜晚点亮后会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增加了130mm,达到了3196mm,并配备更宽大的21英寸轮毂。

  内饰部分,新一代飞驰将宾利最豪华的设计应用于其中,整个驾驶座舱都由克鲁工匠进行定制完成,独具匠人之心。为了适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全新一代飞驰在内饰上将为客户提供15种真皮配色选择。此外,新车在门板皮革部分还将首次加入立体菱形设计,该设计灵感汲取于宾利EXP10Speed6车型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飞驰将继续搭载一台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35马力,峰值扭矩高达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h加速仅需3.8s,最高时速为333km/h。除此之外,全新飞驰还坐拥诸多黑科技,诸如电动全轮转向系统、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挂以及48V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等。

  小编观点:

  能够购买宾利飞驰的消费者实力都往往都非常强悍,289万元起的售价对他们来说,只要气质到位、豪华感到位,那么这个价格就是值得的。全新一代飞驰可以说仿佛是一件雕刻的艺术品,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韵味和豪华,同时,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以及各项诸多黑科技的加持,将行驶质感进一步提升。对于那些等待许久的老板们,这回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全新飞驰了。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