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回家开啥车? 4款SUV为你挣回面子

2019-09-30 09:43编辑:赵月

  “十一”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小长假,也是自驾出游或回家探亲的高峰期。在这样一个亲朋齐聚的日子,怎能没有一辆售价实惠却又高逼格的SUV来撑撑场面?这四款SUV开回家,为你挣足面子~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售价:17.49-24.99万元

  终端售价:约13.29-20.59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探界者经过改款后的整体设计不变,家族式的格栅强化了前脸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虽然没有采用悬浮式车顶,但反而使得其侧面设计更加硬朗。此外,其还将提供Redline尚·红车型,采用黑标、黑色轮圈、红色卡钳等运动化设计。

  内饰方面,探界者同样延续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内饰布局,经过改款后还增加了真皮座椅、电动尾门、type-C接口等配置,Redline尚·红车型还将配有黑色方向盘标、红色缝线等强化运动氛围的设计。

  动力方面,探界者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1.5T和2.0T车型均提供四驱系统,2.0T车型仅需7.8秒“破百”。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