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R不一般 探歌R-line背后的故事

2019-09-30 09:14作者:小面糊编辑:王雨

    探歌r-line的信仰——t-roc r

  201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首发了t-roc r,这是一款能够4.9秒“破百”的高性能suv,很多消费者在看到现场实拍图后就秒变“铁粉”,毕竟大众已经有段时间没有推出这么个性运动的车型了,像能够彰显个性的尚酷、eos甚至甲壳虫都已经离大家远去了。

  相比t-roc,t-roc r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全新的“r”套件带来了更强的侵略性,特别是各式熏黑的装饰件、银色后视镜、19英寸轮圈、r标识刹车卡钳、四出排气等,都符合车迷对于“钢炮”车型的需求;此外,车内的“战斗”氛围同样浓郁,专属的t-roc r方向盘、蓝色的车内装饰、采用微纤维材质的运动座椅等,都在无时无刻提醒驾驶者这是一台“r”车型。

  不过t-roc r的最大问题是没有引进国内,而且参考golf r的售价,t-roc r即便进口也应该不会低于35万元(golf r德国45745欧元起,人民币37.28万元,而t-roc r德国43995欧元起),相当于买两台探歌280tsi r-line的代价了。

    为什么要买探歌r-line?

  t-roc r为探歌r-line提供了原型,也就意味着喜欢t-roc r的您完全可以买一台探歌r-line,获得超过90%的设计相似度,而且主要是原厂提供的,要比后期“改装”更加容易接近“信仰”。

  探歌r-line系列多达3款,覆盖230tsi和280tsi,并且首次推出“r-line pro”车型。相比标准版探歌,探歌r-line在外观变化主要有:r-line贯穿式运动前保险杠、r-line专属led日间行车灯、r-line车身同色运动侧包围、t-roc中置后尾标、两款专属轮圈、专属贝加尔湖蓝色油漆,以及位于进气格栅/翼子板上共计3枚r-line标识。

  内饰变化主要是采用了r-line运动内饰设计,由t-roc r的蓝色装饰板变为了高级灰色,此外还引入了r-line不锈钢运动踏板、r-line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dinamica材质运动座椅,以及遍布车内的r-line标识。

  相较标准版探歌,r-line车型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差价并不大,以探歌230tsi r-line为例,其相当于230tsi里的“顶配”,指导价只增加了3000元,要知道后期“改”一套的成本将远远高于差价。而280tsi r-line是在原有280tsi进取型的基础上增加r-line运动套件而来,价差仍为3000元。

  280tsi r-line pro则是探歌的两驱顶配车型,相比280tsi两驱舒适型增加了r-line运动套件、全液晶仪表、beats品牌音响、全景天窗等,价差为6000元,考虑到增加的配置,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

  所以,即便在探歌r-line系列刚上市,终端还没有优惠的情况下,r-line版依然是性价比较高的版本,毕竟探歌是“年轻人的大众”,只要自己喜欢、乐意,远比市场优惠更重要一些。

  总结

  探歌的品牌精神是“自信无畏”,r-line版的到来,无疑是更加符合的。有海外高性能车型作为“信仰”背书、也有超高的性价比,加上个性、独特的设计,相信也会让原本就容易获得追求个性的消费者青睐的探歌,再次获得充足的购买理由。探歌所推出的r-line版,在实际意义上超过以往的r-line车型应该没什么争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