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5系性能版路试 配轻混系统

2019-09-18 09:14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宝马5系算得上品牌旗下最出色的系列之一,其吸收了3系的动感时尚,与7系的高贵典雅,将两者很好的相融合,均衡了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来到家族更高阶的m-power系列,m5车型也将实用与性能平衡在了杠杆两端,直接对标e级amg、奥迪rs6等同级车型。近日宝马新款m5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m5外观与在普通版车型基本上,车身融入大量运动套件,细节处进行黑化处理,前唇位置融入碳纤维材质,车侧配有m家族标志性牛角式后视镜,下方选用多辐式熏黑轮毂,车尾加入m尾标彰显其运动身份,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00马力(约合441kw),并将适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m xdrive驱动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