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M5路试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激光大灯

2019-09-17 08:5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宝马M5的测试谍照。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大灯和尾灯组,科技感明显增强,同时动力方面或将有所提升。据悉,新车有望在2020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进气格栅较现款宝马M5将有所增大,前大灯组将采用全新造型的激光大灯,另外,下包围设计也将采用全新设计。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侧面基本没有变化。车尾部分主要针对尾灯组进行了修改,测试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布局,科技感更强。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细节信息,参考现款宝马M5搭载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6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而动力更强的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460千瓦(626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预计新车动力还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提升,同时还将满足更高排放标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