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5T精英型 SWM斯威G05购车手册

2019-09-16 09:22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9月5日,在2019成都车展上,swm斯威g05正式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推出5种配置,分为2.0l和1.5t两种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6.99-10.3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内采用7座布局。

  如果您想先知道各个车型的推荐理由,请看下面这张图:

  按照规矩,我们先来大体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基本信息,也让我们的读者更容易理解后面的内容。

  这款车型轴距达到了2750mm,所以可以算是一辆重型suv,6万多可以买到的重型suv还是挺令人好奇它的表现的。

  更多的配置我们就不过对赘述了,让我们结合表格对比来看看,到底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配置对比之前,我们还是先来看看这款车型的全系标配水平到底如何,看看它都配备了那些标配配置。

  2.0l手动标准型车型(最低配)配备了前排双气囊、胎压显示、abs ebd、疲劳驾驶提示、12英寸显示屏、互联系统、后视镜加热等标配配置,光看这些配置可能觉得有些过于简单了,不过对于一款6.99万元的中型suv来说已经算是合格了。

  2.0l标准型对比2.0l豪华型

  两款2.0l车型均为手动版车型,喜欢自然吸气以及手动挡车型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两款车型的配置对比,我们来看看对比表格。

  整整一万元的价格差换来的是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皮质座椅、日间行车灯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这些配置用10000元来换取还是很值得的,不论是舒适性还是便利性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所以2.0l豪华型拥有更好的推荐度。

  1.5t精英型对比1.5t豪华型

  1.5t车型会拥有更好的动力表现,并且1.5t车型全部使用了自动变速箱,开起来更轻松自在一些,我们来看一下两款1.5t车型的对比结果。(2.0l豪华型与1.5t豪华型配置相同)

  4000元的差价换来的是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和后视镜电动折叠,这样的提升基本可以无视了,只是在外观部分有了一些细节的变化,如果您的资金充足可以考虑购买豪华型车型。

  1.5t豪华型对比1.5t尊贵型

  最后是高配之间的对比,两款车型价格相差比较多,配置上也可以说是天差地别了。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这基本上就是两个级别的车型了,顶配车型的配置要丰富了太多,所以这10000元可以说是非常值,可以说顶配车型在舒适性、便利性、科技配置(互联等)方面都有了特别大的提升。

  如果是我周边的朋友想要购买g05我一定会推荐这款顶配车型,不过按照我们的够用原则来推荐,顶配车型的很多配置并不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我们推荐1.5t精英型,而顶配的1.5t尊贵型车型是4星半的等级。

  写在最后:这款车型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水平都不像是一款10万元以下的中型suv,可以说产品力方面是十分出众了,不过动力表现以及产品质量等方面还需要消费者和市场的检验,如果您对这款车型感兴趣,不妨亲自到店里去感受一番。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