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图补齐 奔驰AMG GLE 53系列即将发布

2019-09-10 09:11作者:杜伊斯dUYi编辑:王雨

  奔驰在法兰克福车展前陆续公布了amg gle 53、gle coupe和gle 53 coupe的相关信息,而这三款新车也将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相继亮相,这种集中式的提前曝光并不多见,足可见奔驰对于gle系列的重视程度。

  amg gle 53和gle 53 coupe不仅丰富了gle自己的产品序列,也让amg品牌下的suv阵营日臻完整。作为奔驰suv家族的中坚力量,gle的amg车型也始终备受车迷追捧。此次随着gle普通版的更新,amg版本53系列即将强势登场。

  coupe版的gle 53拥有比gle 53更加流畅的外形,尤其是溜背车尾,从c柱之后自然向下收紧,线条变化一气呵成,尾灯采用了更接近cls的细窄造型,使coupe版本的运动风格更加明显。

  动力方面,amg gle 53和gle 53 coupe轿跑suv使用了相同的3.0升直六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 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500n·m,零百加速均为5.3秒,48v轻混可以提供16kw和250n·m的额外动力,这台动力总成在满足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还能拥有更富激情的驾驶体验。

  在从容的基础上,多了一分狂放,这就是奔驰amg suv的最大特征,而轿跑coupe车型让大型化的gle更显年轻,随着amg gle 53和gle 53 coupe相继亮相,奔驰suv阵容不仅补齐了,还补强了,对于热爱性能suv的用户来说,你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