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混动系统 兰博基尼Sián官图发布

2019-09-04 09:0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混动超级跑车Sián的官图,新车搭载由6.5L发动机和48V电动机组成的微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819马力。得益于混动系统的加入,所以如此强悍的动力参数,也使Sián成为了有史以来性能最为强悍的兰博基尼车型。

  据悉,兰博基尼Sián将于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全球限量63台,截至目前,新车已被全部订购。外观方面,Sián设计非常大胆激进,尖锐的菱形线条极具力量感,而全新的“Y”字形大灯也十分亮眼,其未来将成为兰博基尼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

  车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间部分透明的天幕与后侧的发动机舱盖相连,两侧凌厉的线条则是直接从顶棚贯穿至车尾。尾部造型十分复杂,尾灯采用了新颖的六边形设计,颇具个性。尾翼两侧加入了“63”的字样,代表了该款车型限量63台。

  相比于外观,兰博基尼Sián的内饰设计并没有非常激进的元素,而且并未过分追求轻量化,大面积皮革以及Alcantara材质的使用营造出了相当不错的品质感。门板、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均出现了碳纤维饰板,不仅提升了运动感,而且还有效的减轻了重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此外还配有48V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785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4马力,综合最大功率819马力。新车采用了兰博基尼开发的超级电容,质量更轻,同时也具备了更为强大的储能,相比传统锂电池优势明显。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ISR自动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2.8秒,最高车速为350km/h。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