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安静!全新奥迪 RS6 Avant新车图解

2019-09-0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Audi RS性能车系诞生25周年之际,奥迪计划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推出6款RS全新车型,其中就包括了深受喜爱的奥迪RS6 Avant。无可否认的是,奥迪 RS6 Avant作为RS系列的标志性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批粉丝,而这次的全新换代的它除了延续经典外,还将首次登陆北美,为奥迪开拓全新市场。就我个人理解,奥迪RS系列除了强悍的性能之外,其实真正吸引消费者的,还得是它极具攻击性的外观以及超强的气场。例如全新奥迪 RS6 Avant,不怒自威,只要有它在的地方,欢呼甚至都会显得太过随意。嘘!保持安静就好。

  外观:王者风范

  家族设计上身后,全新奥迪RS6 Avant无疑是变得更具攻击性、也冷酷了许多。RS系列专属的运动套件为新车增色不少,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奥迪RS6 Avant更像是个性张狂的“野兽”。它不再向以往那样低调,除了内在强悍的实力之外,也更加注重了自己外在的颜值,使其由内而外都散发着强大的气场,不怒自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