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两种排量车型 新款斯巴鲁翼豹官图

2019-08-29 14:0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斯巴鲁新款翼豹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仅细节上做了改动。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造型上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在细节上做了改动,调整了前保险杠和中间格栅的两侧设计,更换了新车型的后下翼子板,前格栅中网也由现款车型的黑色蜂窝网状设计变为黑色横幅式设计,显得更加优雅大气。然而,为了提高新颖性,新车提供了多种16-18英寸的双色轮圈,这些轮圈装备在不同型号上。

  配置方面,新款翼豹配务6.2英寸触摸屏、后视摄像头、iPod接口以及从4个扬声器升级到6个扬声器。此外,高端车型还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语音控制导航和其他配置。就安全性而言,新车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前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老款车型动力,搭载1.6L/2.0L两款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和15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排量车型将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