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B级将上市 搭1.3T动力售价上调

2019-08-27 08:47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奔驰全新b级将公布售价。和7月份上市的全新a级一样,新车基于mfa 2前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m282系列1.3t高功率发动机。价格方面,综合与全新a级售价上涨(1.0-1.9万元)以及同平台等因素,预计全新b级价格也将出现一定幅度的上调,起售价将涨至26万元左右。

  奔驰全新b级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分为双横幅或单横幅式,两侧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内部集成两条日间行车灯。保险杠融入amg设计元素。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组延伸至尾灯组,轮毂规格为205/55 r17。车尾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全新b级进行了加长处理,不过整体尺寸还是略小于车长超过4.5m的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轿车。新车取消了1.6t、2.0t发动机,换搭与全新a级相同的m282系列1.3t高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峰值扭矩250n·m,动力参数领先竞品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轿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级后续还有望引入1.3t插电式混动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