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三把锁 坦克掉头模式 全新哈弗H9买哪款

2019-08-19 09:20作者:沈根楠编辑:王雨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对七座有刚需的朋友应该选哪款车型。

  舒适型是7座版的低配车型,售价22.98万元,标配全景影像、电动天窗、主驾座椅电动调节的功能,舒适性方面不用担心,安全性方面,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功能较为齐全。转向辅助制动功能在这辆低配车型上也有配备,只需要花1.2万元选装前后桥差速锁即可满足全家人越野出游的需求,推荐对七座有刚需的朋友购买。

  豪华版车型售价为24.98万元,比低配贵出两万元,配置上增加了主动刹车等安全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能缓解您长途行驶的疲劳,此外还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电动侧踏板等配置,同时豪华版车型配有后锁,只需要花0.6万元选装前锁即可,性价比较为突出,预算充裕可以考虑。

  作为顶配车型的尊贵版,售价已经达到了27.28万元,配置上增加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方向盘加热、座椅按摩、空气净化器等,你能想到的配置在这辆顶配的h9上都能够找到,但是结合上相对近三十万的售价,性价比并不是最突出的。

  2020款哈弗h9此次升级的项目十分丰富,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30万以内能买到带有前后锁的硬派越野车选择本就不多,而且哈弗h9不仅在硬件方面进行升级,车辆的外观、配置方面也有明显的提升,如果说2014年哈弗h9的问世的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那么如今来看,“乳臭未干”的弟弟正在向成为国产硬派越野的领头羊的目标更进一步。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