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纯电SUV实车曝光 轴距与VELITE 6相同

2019-08-16 09:55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雪佛兰曾已进口方式引进新能源车型沃蓝达,这款增程式电动车型于今年停产,按照规划该品牌将推出新能源车型。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一组雪佛兰menlo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车身较为修长,轴距达到2660毫米,与“兄弟”车型别克velite 6相同。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使用封闭式造型,前脸中央用黑色饰条装饰,并与两侧头灯形成一体,整体细长造型,使得新车攻击性十足。雪佛兰menlo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38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其轴距与别克velite 6相同。

  新车提供部分选装配件,包括天窗、行李架、外后视镜、门把手、摄像头、雷达以及玻璃黑边等等。新车搭载由上汽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以及一台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的电机,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50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