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C-HR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搭载混动系统

2019-08-16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C-HR海外测试的照片。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的造型设计,针对外观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部分优化。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一季度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升级,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灯组。此外,新车还针对仪表盘以及中控按键进行了更新,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辅助系统以及标配TTS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搭载来自全新一代卡罗拉上的双擎1.8L混动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