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皮卡有望8月18日预售 多种风格可选

2019-08-12 13:5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汽车旗下的全新炮系列皮卡或将于8月18日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有望9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为硬朗。大尺寸前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还采用了银色的前保险杠,搭配黑色饰板,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其前后略微凸起的轮眉搭配大尺寸轮圈,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富有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搭载了全LED尾灯组,此外后厢配备坡道梯卡槽,方便装卸货物,非常实用。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比较规整,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并提供科技感纹理、棕色仿木纹饰板及棕白色皮革材质的三种搭配,让车辆具有不错的高级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9英寸中控液晶屏、竖状空调出风口、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类似游艇式造型的挡把,充满了年轻气息。新车还将搭载长城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能够拥有高精度语音识别、娱乐控制等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互联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如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油量检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并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商用、乘用与越野三个版本车系,以面对不同需求的消费人群。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