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33买哪款划算 优先考虑自动互联智酷型

2019-08-12 10:17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2019年8月3日,一汽奔腾T33正式上市,作为奔腾旗下T系列第二款车型,定位于小型SUV的奔腾T33不仅带来了年轻、前卫的设计理念,还搭载了D-Life4.0智能网联系统等时下流行配置,且6.98-9.98万元的价格也非常亲民,那么在新车本次推出的这6种配置车型中,究竟买哪款最划算呢?咱今天一起来分析分析。

  价格表

  奔腾T33本次共推出了6款车型,每款车型又分为国5排放和国6排放两种,每种配置车型的国5排放标准车型相比国6车型便宜了一千元,配置方面则完全相同,所以为了阅读起来更方便,在本篇文章的配置分析部分当中,我们以国6排放版本车型为准。6

  新车亮点解析

  奔腾T33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属于主流级别,在与长安CS35 PLUS、荣威RX3等同级对手对比时丝毫不显逊色,2600mm的轴距对于一般家庭用车需求来讲足够了。

  小结:

  作为一款售价在10万内的小型SUV,奔腾T33在产品力上还是可圈可点的,除了年轻、前卫的设计理念以外,像LED头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全系标配的实用配置也显得很有诚意,另外还有D-Life4.0智能网联系统等亮点配置,让新车在同级对手面前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分析下新车的配置水平,看看究竟哪款车型更符合你的需求。

  奔腾T33购车手册 配置分析/车源信息

   各车型配置分析:优先考虑1.6L自动互联智酷型

  在开始配置分析之前,我们先一起来看看奔腾T33都有哪些全系标准配置,也就是入门1.6L手动舒适型的配置水平,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光源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车顶行李架、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放倒、10.25英寸中控台液晶屏、车载蓝牙、手机互联、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主动式胎压监测(带胎压数值显示)、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以及上坡辅助等配置,可以看出新车的配置水平还是很有看点的,即便全系最低配车型,也丝毫不显得寒酸。

  其实从奔腾T33的配置表来看,入门1.6L手动舒适型的表现已经足以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在与高一级的1.6L手动豪华型相比时,其实只有电动天窗是最能左右消费者选择的因素,如果您觉得天窗不是必需品,那么可以省下这9千元,反之如果您很看重天窗这个配置,那么它带给您内心的满足感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这笔买卖也很划算。

  我们再来看看中配1.6L手动豪华型与高配1.6L手动互联智库型之间的配置对比,1.6L手动互联智酷型的优势在于多配备了D-Life4.0智能网联系统,且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在全家一起出行时也非常实用。除此之外,1.6L手动互联智酷型还拥有235/45 R18规格轮胎、外后视镜电动折叠、7英寸液晶仪表、真皮材质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这些配置的价值远远超过5千元的差价。

  在大部分车型的手动挡顶配与自动挡入门车型的对比中,无非就是配置与动力之间的选择,毕竟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讲自动挡车型在日常驾驶时更省心,而对于喜欢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来讲,在相近的价格下能够享受到跟多的配置,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1.6L自动豪华型与1.6L自动互联智酷型的配置差异,与两款同配置手动车型完全相同。相比之下我们更偏向于高配车型,除了自动空调、外后视电动调节以外,还能享受到D-Life4.0智能网联系统和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两项配置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尤为实用,而我们选择1.6L自动互联智酷型为主推车型的原因,主要也是考虑到自动挡车型的受众人群更多。

  作为全系顶配的1.6L自动互联智享型拥有全系最高规格配置,在与次顶配1.6L自动互联智酷型相比时,多配备了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前排侧气囊等配置,但其实综合来评判的话,这些配置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讲并非刚需,在性价比方面反而没有1.6L自动互联智酷型高。

  关于奔腾T33车源、优惠及售后保养信息。

  关于新车保养政策:

  奔腾T33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政策(先到为准),符合国家标准,另外新车对于如轮胎等特殊零件的质保期另有规定,具体详情可参阅车辆使用手册。

  关于车源及优惠信息:

  在奔腾T33上市当天,我们走访了一汽奔腾北京地区授权经销商,奔腾T33目前店里普遍有展车,试驾车并非所有经销商都提供。此外,新车目前普遍无现车,部分经销商有极少量现车,订车后最快1-2周左右可提车。(至于其它地区车源信息,请您联系当地经销商。)

  关于新车的优惠政策,奔腾T33由于刚刚上市,目前并未有现金优惠,部分经销商购车可赠送装饰。由于各地区车价不同,文章中我们仅以北京地区为例,具体价格需询问您当地的经销商。

  关于新车保养价格:

  由于新车刚刚上市,官方并未公布奔腾T33的保养价格,但新车由于采用了与奔腾X40同款发动机,所以我们以该车为例,奔腾T33更换机油、机滤小保养的价格或为350元左右,更换机油、机滤、空气滤芯、空调滤芯价格在550元左右。

  全文总结:

  奔腾T33的配置水品在与同级车型对比时很有看点,新车即便入门车型,其配置水平也足以令人满意。通过将各款车型罗列对比来看,在新车本次推出的这6款车型中,我们更倾向于次顶配1.6L自动互联智酷型,该车基本常用功能都有,并且还有D-Life4.0智能网联系统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非常贴心的配置,实用性很强,并且该车的配置在未来几年内不会面临过时的尴尬,综合来看性价比最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