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或将推纯电动SUV 功率达1389kW

2019-08-09 09:16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布加迪或将推出一款suv车型,该车有可能将搭载来自于克罗地亚品牌rimac的纯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389kw(1888p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布加迪将推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

  将提供纯电力驱动,但功率惊人,高达1389kw(1888ps)。

  有外媒称,布加迪公司的报告中显示,该公司或将纯电动suv计划提上了日程,而且该车或将由布加迪公司与汽车零部件公司麦格纳合作生产。此外,还有消息人士称,来自克罗地亚的汽车品牌rimac愿意向布加迪提供纯电驱动系统,该动力系统来自于rimac旗下的“c_two”车型,据称该系统拥有1888ps(1389kw)的最大功率输出。同时在布加迪公司报告的文末,该公司还表示布加迪计划出售600辆suv,售价或为85万美元起(约合597万元)。

此前曝光的布加迪全新suv假想图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这些消息还十分有限,而且不确定真假,但布加迪要推suv这件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另外,目前超豪华品牌已经推出了不少suv车型,布加迪这个时候推出纯电动suv,应该一点不让人意外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