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轻首款座驾之选 5款合资小型SUV谁更燃

2019-08-05 10:12编辑:赵月

  对很多潮流小年轻而言,购买人生中第一辆车的预算往往不多,但要求却不少,品质过硬、颜值高、个性新潮、通过性要好、性价比也要高。对此,我们针对这群年轻人,有针对性地挑选出5款合资小型SUV,看看它们谁更燃?

  广汽本田新款缤智

  指导价:12.78-17.68万元

  6月18日,广汽本田推出了缤智的中期改款新车,新车保留了1.5L发动机,最大的变化主要是引入了1.5T发动机并取代了老款1.8L发动机,外观细节有所微调,配置有所升级,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支持厂家金融最高36期0利率金融政策。

  外观设计上,新车与海外版本的前脸设计更为接近,羽翼LED大灯及镀铬条装饰非常惹眼,是整车的点睛之笔,不过羽翼LED大灯只是豪华版和旗舰版的专属。新车车侧和车尾部分变化不大,主要是1.5T车型采用了两边共双出排气,整体运动感更强。

  内饰上,新车的内饰布局和老款没有太大区别,中控台简洁、三幅式方向盘比较精致,最大的不同是新车配色方案更为丰富,包括真皮红黑、真皮黑、组合黑、组合棕、绒布黑在内共计5种搭配组合,个性化元素比较强。当然,新车的配置水平也稍有提升,ESP、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侧气囊、三模式倒车影像、自动大灯、日行灯、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中控屏都是标准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缤智长宽高分别为4328mm、1772mm和1605mm,轴距为2610mm,典型的小型SUV身材,不过得益于本田的魔术座椅功能,乘坐空间同级数一数二,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厢地台齐平,装载空间437-1456升之间扩展。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1.8L发动机和四驱系统,保留了老款1.5L发动机,新增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全系标配CVT无级变速箱。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