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级挑战勇者胜 奥迪A6L对比雷克萨斯LS

2019-07-30 09:23作者:李晨编辑:王雨

  随着全新一代奥迪a6l的上市,许多消费者都持以观望的态度,曾经被冠以成熟稳重的“官车”形象终于尝试改变,希望通过年轻化博得消费者的芳心。刚经历完换代的奥迪a6l马上就进入了豪华品牌行政级轿车的“战场”,这一次进化势必要打消以往形象并打开年轻化群体的大门。同样,雷克萨斯行政级轿车ls,在去年也完成了换代的使命,年龄下探也是ls换代的趋势;今天,奥迪a6l旗舰型尝试越级挑战终端售价相差将近16万元的入门级雷克萨斯ls,这场越级战是否能取得胜利?让我为您一一道来

  由于是越级挑战,我选择了全新奥迪a6l顶配车款:2019款55 tfsi quattro旗舰致雅版(文中简称全新奥迪a6l),指导价为65.08万 和 雷克萨斯ls入门级车款:2018款350卓越版(文中简称雷克萨斯ls),指导价为80.80万。

  外观对比

  全新奥迪a6l豪华与科技并存,在奥迪a6l成熟及经典的设计之上融入未来元素,采用与a8l相同的设计语言,越级感油然而生;奥迪a6l虽然在参数上并不占优,但毕竟是越级战,两者在视觉上相差无几。

  全新奥迪a6l尾部设计将车身整体视觉向下拉了一些,让其看起来更平衡,比较低的姿态让人感觉很稳重,同时不乏运动感。雷克萨斯ls的尾部设计略显激进,整体视觉上扬,让人感觉跃跃欲试,少了一些沉稳。

  外观总结:

  a6l即稳重,又科技,且时尚,还不乏激进的运动气息,尺度拿捏得准确,仿佛穿上西服是职场精英,脱下西服也是一位生活家。雷克萨斯作为豪华品牌旗舰型d级车,在尺寸方面稍领先a6l,车头表现激进运动感十足,但整体偏向成熟稳重,优雅稳重但不科技;所以,在外观方面a6l小胜雷克萨斯l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