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能和燃油媲美的纯电车 大众ID.3实拍

2019-07-05 11:02作者:何悦编辑:王立银

  近日,大众将在年底上市的全新纯电动车型2020款ID.3进行了一组带伪装的测试。大众这款纯电ID.3被称为会改变世界的车型,高达550km的长续航,以及在两年前就在全球布局的充电设备将解决电动车的里程焦虑,车内搭载的语音系统与充满科技感的驾驶座舱会让人感觉身在未来。最重要的是,这款车的价格不会超过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万),并且会根据各个地区情况来调整售价。

  这台ID.3并不像其他电动车那样有激烈的加速度,它更适合普通人的日常使用。新车将有110kw与150kw两个版本,这其实与大众集团目前在售的燃油车相差不多,并且这台车能在30分钟内实现快充70%的电量。2020款ID.3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它将正式向标致2008纯电以及欧洲销量最高的雷诺ZOE发起挑战。而在中国市场,大众ID.3将与比亚迪王朝系列展开竞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