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动力不输合资 这几款国产轿跑值得选择

2019-06-28 09:54编辑:王立银

  听到“轿跑”这两字,相信不少汽车迷已经开始流口水了,漂亮的溜背造型以及酷炫的外观设计,都让轿跑成为了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轿跑拥有不输轿车的实用性以及跑车酷炫的造型,是不少汽车爱好者热衷的造型,但是在曾经轿跑车型只存在于合资或者进口,那么今天懂哥就推荐几款自主车企推出的轿跑车型,款款不仅有型,而且动力还强!

  比亚迪-秦pro

  市场指导价:7.98-11.59万元

  优惠力度:1.3万元左右

  在以前“秦”这一款车型,大部分人都会表现出惊讶的表情,这台比亚迪竟然能这么快,但是大家也表现出一样的吐槽,这车太丑了,特别是后尾灯的LED灯珠,看起来真的特别廉价,而且整车始终脱离不了老花冠的感觉,但是后来比亚迪把奥迪设计艾格挖到自家后,从此外观就再也不是大家购买比亚迪车型的阻力了。

  秦Pro的优点有三点,第一点就是外观好看,秦pro与秦光从外观来看,完全就是两台车,看不出来彼此之间有任何关系,秦pro的设计采用了轿跑的溜背设计,看起来真的有一丝奥迪A7的感觉,秦pro在外观上说实在话真挑不出啥毛病。第二点是空间大,虽然采用了溜背设计,但是却有着相当不错的车内空间,后排坐三人也没啥太大的问题,家用代步正合适。第三点是秦pro的动力响应性不错,秦pro分为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L和1.5T,1.5L只够满足基本代步需求,没有太多的性能而言,而1.5T的发动机低扭有力,起步不错,达到这级别主流水平,当然了,如果这两款动力总成都不满意,那就加钱上DM的混动版本。

  秦pro缺点有两点,第一点是车辆的噪音比较大,打开窗户热车的时候能明显听到发动机哒哒哒的响声,而在行驶的时候,如果需要急加速时,秦pro的发动机噪音也会非常恼人。第二点是车辆的悬挂比较硬,在经过碎石路面时,车辆的动静会比较大,经过大坎时感觉悬挂拉不住车。

  推荐车型:2019款 超能版 1.5TI 自动智联锋尚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