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探紧凑级皮卡市场 大众Tarok计划登陆美国

2019-06-14 09:44作者:汝绪光_NA5845编辑:赵月

  汽车6月10日报道在2019纽约车展上,大众首次公布了tarok皮卡概念车。近日有消息称,这款确认将率先在巴西市场推出的皮卡将首度登陆美国,而美国方面表示此举只是为了试探消费者对紧凑行入门级皮卡的反应。

  外观方面,tarok货卡的外观设计取材自atlas及t-cross,它具有标识性的蚌壳式发动机盖,和贯穿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

  福特的f-150能够蝉联美国畅销车,但大众在当地并没有这样的产品,使得销量始终难以提升。tarok皮卡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不过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皮卡大尺寸的需求,它的车身长度被拉到了4915mm,车宽与车高分别为1829mm和1676mm,轴距为2990mm。货箱长度为1206mm。

  进入车内,大众tarok皮卡使用的是四门五座的设计,同时还采用全数字化的仪表板搭配9.2寸全采触控屏幕。

  动力系统方面,tarok使用1.4ts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传动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提供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未来还将提供2.0t发动机可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