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提升且满足国六排放 实拍远景S1升级版

2019-06-11 10:12作者:张则畅 编辑:王厅

  远景家族一直是吉利汽车旗下的销量主力,其高性价比的特点让其具有了极高的竞争力。自其上市以来至今12年的时间中,远景家族的用户已经突破了200万。而这一次,远景家族推出了升级版车型,不仅排放都符合国六标准,还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动力参数等方面都有了不同的提升。

  本次实拍体验活动主要为远景S1升级版、远景X3升级版以及全新远景升级版,其中远景S1升级版采用1.4T发动机,另外两款车型的动力则是在1.5L发动机车型上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提升,除此之外,三款车的配置也有了一定的补充。在这里,我们将着重对远景S1升级版进行讲解。

    远景S1升级版

  远景S1升级版相较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变化主要在于动力、配置以及设计的提升。外观的前脸部分设计更加精致,车内也增添了全景天窗、胎压胎温监测功能等,且动力也略有提升并符合国六排放法规。

  值得一提的是,远景S1升级版车门板处的密封胶条也从原本的半包变为了现在的全包,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强车内的静谧性,提升车内的NVH水准。

  相较于普通版远景S1的1.4T发动机车型,升级版车型的1.4T车型最大功率提升了6kW,峰值扭矩提升了20N·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