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新车型曝光 动力升级/竞争宝马X6

2019-06-06 09:0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卡宴turbo coupe车型实拍图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一体式进气格栅造型,前保险杠两侧配有led转向灯带,车身侧面配备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并装配了2.16平方米的全景固定玻璃车顶,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gle coupe、宝马x6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04kw,峰值扭矩分别为7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保时捷卡宴coupe国内市场预售价为99.80-190.80万元,相比同级对手奔驰gle coupe、宝马x6等车型,其售价区间暂无优势,新品牌定位不同,保时捷旗下产品起售价将高于奥迪、宝马、奔驰等品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