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8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9-05-14 07:1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这几日,随着气温的升高,天气变得日益炎热,让人开始烦躁不安,拿什么来缓解这暴躁的情绪呢?小编觉得不妨看着这周上市的新车,一下子就能让你舒展起来。东风风神推出了全新AX5,发动机的调整,也让其燃油性得到很好的改观,提高了性价比。广汽本田推出了改款锋范,让消费者购车时有了更多的选择。吉利汽车推出首款轿跑SUV星越,不仅采用了新颖的Coupe造型设计,更有着对标欧美汽车工业的先进制造理念。长安推出的逸动ET,打破传统设计格局,演绎全新纯电轿车美学。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信息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东风风神新AX5

  售价区间:8.59-10.59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5月9日

  新款东风风神AX5于5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介于AX3与AX7之间。相比老款车型变化最大地方莫过于前脸了,看上去更加时尚。

  外观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5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V”字型前格栅内部配有镀铬装饰条,看上去较为精致。同时,下方左右两侧雾灯区域也有所改动,下格栅的周边也融入更多镀铬饰条。

  车身侧面与尾部都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灯采用“回”型光导设计,内部为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1806/167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新车基于老款车型打造而来,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中控台上新车加入了很多镀铬饰条的装饰,看起来更加年轻。而全新的轻薄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给新车增加了不少科技色彩。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5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FMA14T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

  小编观点

  东风风神全新AX5外观上前脸变化较为突出,全新的升级,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而发动机的调整,也让其燃油性有了很好的改观,提高了性价比。作为一个居家代步车来说,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