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十万出头能买什么车? 颜值高选这几款

2019-05-08 10:16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是一个比较注重面子的人,所以想买一辆设计比较好看的车型。预算大概在十万元左右,另外还有一个硬性要求就是品质一定要过得去,不想要那种开两天就得拉进修理厂的塑料车。

  车市导购:根据这位网友的提问我们可以提炼出三个购车要素:十万元、颜值高、品质过硬。根据这些需求我们为这位提问网友推荐了以下三款车型,它们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也有着不错的颜值,对于追求时尚的用户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车型:吉利缤瑞

    售价:7.58-11.08万元

  推荐理由:如果要说考虑十万元左右的高颜值车型,那么吉利缤瑞是一定要被推荐的。近年来吉利在外观设计方面逐渐形成了独属于自家的主流设计,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追捧。除了颜值高以外,缤瑞在智能科技方面的表现也很优秀,其内部搭载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成高德智慧导航、停车免密支付、智能语音交互等交互应用,日常使用过程中实用性很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