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更硬了 上海车展实拍丰田全新RAV4荣放

2019-04-19 13:53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正式亮相上海车展,如果挡住车牌单独看外观,我相信不少人会认为丰田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硬派越野车。这次,一汽丰田RAV4荣放换代刷新了我们的印象。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极具硬汉属性,内饰强化了质感,新增当家的2.5L混合动力系统。毫无疑问,全新RAV4荣放有了全面提升,那它的拳头到底够不够硬?下面请跟随编辑的镜头,一起来鉴赏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

  外观:硬汉般的外表

  全新荣放给人一种来者不善的感觉,硬汉般的外表“杀气”腾腾,与之前的都市风格完全形成两派。在目前紧凑级SUV市场,恐怕找不出一款能与它媲美个性的车。得益于全新TNGA架构,丰田车型设计从中庸到个性完成了整体转型,进度刚好与时代发展节拍相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