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发布 溜背设计你喜欢不?

2019-04-15 09:19作者:景雨晨v编辑:王雨

  2019年上海车展前夕,上汽大众途昂X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定位轿跑SUV车型,并继续搭载2.0T/2.5T发动机。

  亮点:

   1.轿跑风格设计

   2.定位中大型SUV

   3.提供2.5T V6动力可选

  外观:独特溜背式造型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大胆创新,兼具强健硬派外观与风尚动感风格。家族式前脸辨识度高,溜背造型配合全新设计的尾部线条,运动感更强。新车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其头灯、前中网以及一体式保险杠更加运动化,由于采用更加溜背式的造型风格,车侧效果也更加修长。

  来到车尾,更加运动化的车尾也导致尾灯以及后窗尺寸进一步缩小,其保险杠造型也将与车头同步。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905×1989×1719mm,轴距仍为2980mm。

   内饰:整体更具运动感

  途昂X的内饰布局与在售的途昂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材质升级,如其在座椅和门板等位置采用了途昂所不配备的菱形格纹缝线工艺,黑色内饰与深色木纹饰板营造了更加运动化的内饰氛围。

   动力:提供2.0T/2.5T V6供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低功率2.0T/高功率2.0T/2.5T V6三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162/2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350/500Nm,预计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不难看出,途昂X与途昂有明显的定位差异,采用7座布局的途昂更追求实用性、空间感,满足了用户的功能性诉求;而途昂X则更强调个性、运动、甚至是豪华感,迎合了用户的更多情感化诉求。除了高颜值特性之外,途昂X也势必会在动力性能、操控表现上有不同的调校风格。对于一款有着Coupe SUV风格的新车来说,颜值与真正的运动性能似乎同等重要。它究竟开起来表现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