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奔驰GLS 宝马X7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2019-04-15 08:2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宝马旗下全新旗舰SUV——宝马X7将于今晚正式上市,该车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奔驰GLS。先期将会推出40i和50i两种动力规格,并且在配备上根据车主喜好可选择豪华套装或M运动套装车型,同时,座椅布局还将提供6座和7座可选。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GLS最大的竞争对手,宝马X7同样定位于大型SUV。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继续使用宝马家族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使得新车整体看起来更有气势。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宝马最新的激光智能大灯,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日行灯也使用了最新的开眼角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了3105mm。

  内饰方面,宝马X7将延续宝马家族最新的内饰风格设计理念,并配备iDrive7.0系统,支持手势、语音、轻触等多种控制方式。内饰设计也别具一格,并配备了宝马最新的水晶挡把。不过,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新车将提供2+2+3和2+2+2两种座椅布局,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需求。

  动力部分,宝马X7先期将提供xDrive 40i和xDrive 50i两种动力规格,其中,xDrive 40i车型将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匹,峰值扭矩为447N·m;而xDrive 50i车型将搭载动力更强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49N·m。传动系统,二者均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