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迎来更高性价比 抢先实拍沃尔沃XC40 T3

2019-04-10 08:51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对于不少喜欢沃尔沃XC40的潜在用户们来说,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辆产自沃尔沃亚太国内工厂的新车型,或许才是您真正期待的!别着急,新车将会在近期正式开启预售,大约一个月之后它就能真正地来到大家身边。现阶段,我们不妨先来简单体验一下它有何不同,此次新增的T3动力车型恰好是个不错的切入点。

   新车具备3种不同的外形设计风格!

  首先,这辆沃尔沃XC40在尺寸、设计风格等方面相比进口版车型并没有太多的变化。3种不同的外形设计风格无疑能给车主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择范围,双色车身、夸张的细节元素特征,都显示出了XC40自身独有的气质。这是一款非常吸引年轻用户眼球的新车,现如今它将变得更具性价比。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