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全新SUV预告图亮相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2019-04-08 08:46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日前,众泰官方发布了其最新SUV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并同样依托“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的全新3.0时代设计理念打造,其将与i-across一起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前脸部分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脸谱设计,其造型与i-across相比非常近似,都拥有贯穿整个车头的进气格栅饰条,同时夸张且运动风格浓厚的进气格栅造型使整车更加运动。

  车侧部分采用了简洁优雅的线条设计,腰线以及侧窗向后部上方倾斜,轮眉造型突出,肌肉感较强。车顶尾部的线条呈现出溜背的样式,同时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更加增添时尚感。

  新车车尾部分的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贯穿式的LED尾灯与前脸部分相互呼应,提高了车辆的识辨度。同时,车尾还配有更能增强运动感的尾翼,而尾部线条则采用了充满肌肉感的设计来与整车呼应。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