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301km 别克VELITE 6即将上市

2019-04-02 08:4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根据厂商公布信息显示,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km。外观方面,纯电版车型与此前发布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基于VELITE概念车打造,两者在外观方面的相似度极高。整体造型上,纯电版车型延续了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诸多设计特点,仅在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纯电版车型换装了尺寸更小的封闭式前格栅,另外全新造型的包围以及轮圈,也很好地提升了纯电版车型的未来感。

  新车采用了类似旅行车的造型轮廓,尾部线条向下延伸,姿态十分优雅。细节方面,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还使用了熏黑的“L”型尾灯,配合底部结构复杂的保险杆以及黑色装饰,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为三色设计,另外飘逸的曲线也显得非常清新淡雅。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以及电子手刹,实用性非常出色。

  目前,有关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车型的动力信息还尚未公布,不过已知的是其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km,单从续航里程上看,表现较为一般。关于新车的详细信息,还要等到4月15日上市时才会揭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