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SX12手动挡车型谍照 取消驾驶模式选择

2019-03-20 11:19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SX12手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头灯造型极为科幻。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6MT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头灯造型极为科幻,上方日行灯造型狭长,下方的灯组主体内部采用了三连LED造型,配合前脸部分狭长的圆角矩形饰条,科幻气息十足。

  内饰部分,相比于早前曝光的自动挡车型,手动挡版本新车内饰简配明显,手动挡SX12取消驾驶模式选择旋钮,但保留了电子手刹、电子驻车、ESP及坡路缓降等功能。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6MT的动力总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