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豪华版 2019款荣威Ei5购车指南

2019-03-20 07:3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提起纯电动车,多数人还尚处在持币观望阶段。不得不说,近几年纯电动车的发展速度确实惊人,从续航100公里左右的简单代步,到如今像荣威Ei5续航里程已经可以达到420km,似乎家用购置纯电动车也并非不能接受。如果您也受政策因素或者单纯是一名意识前卫的环保主义者,想购入一台经济实惠的纯电动车,那么就跟随本篇《购车指南》来看看这台荣威Ei5是否合您的心意。

  2019款荣威Ei5共计上市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88-15.8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较老款车型相比,主要在续航里程方面进行了提升,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420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70km。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新款车型的外观与老款并没有太大区别,同样采用了荣威品牌家族式“律动”设计,引擎盖所勾勒出的形状与荣威的盾型车标所呼应,前格栅大量镀铬饰条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呈现出“展翼”的效果。

  前灯组内部结构官方称其为“剑翎”造型,锋锐边角设计颇为精致,为中庸的前脸融入了几许精致。前格栅与大部分电动车相同,为封闭式设计,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同时,快充接口隐藏在车标下方,按压LOGO便可开启。

  2019款荣威Ei5侧面依然保留了旅行车优雅修长的特点,侧面双腰线设计非常提气,贯穿头灯与尾灯的律动腰线很契合荣威家族式设计的初衷。顶部银色行李架还提供了额外的装载能力。具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36mm,轴距为2665mm。

  尾部同样以镀铬条将两侧车灯相连,与车头设计形成协调统一。尾灯内部仅示宽灯为LED光源,其余均为传统卤素光源。“ROEWE”字样标识替代了传统品牌LOGO,这在荣威品牌车型中较为罕见。后保险杠底部依旧保留了两侧黑色塑料装饰,与传统燃油车型相仿,以减轻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不适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