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汽车上海车展阵容 将推出三款车型

2019-03-07 10:01作者:余文娟编辑:马展钊

  今日,EV知道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在即将到来的4月份上海车展上,领克汽车将推出三款车型并在车展上正式上市,其分别领克02 PHEV、领克03 PHEV以及领克03 2.0T高性能版车型。

  ●领克02 PHEV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可以看出,领克02 PHEV的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是该车在左侧翼子板上增加一个充电插口。此外,新车将会提供多种车身颜色搭配。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48mm/1890mm/1528mm,轴距为2702mm。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2kW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再搭配一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1km,百公里油耗为1.7L。

  ●领克03 PHEV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领克03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与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完全一致,分体式的前大灯组同样出现在了该车型中。贯穿车头的上下两组格栅也进一步强化了视觉效果。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整体与领克03概念车更加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mm/1840mm/1460mm,轴距达到了2730mm。

  动力方面,领克03 PHEV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平台打造,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1.7L/1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